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免费斗地主赢30元充值卡

NC星的属性鉴定……

脑残、欢乐、和谐外加一点点治愈系。
   谢绝黑暗、谢绝内涵、谢绝尺度、至于爱情什么的屏蔽的很彻底。
   种种诡异的属性揉捏在一起,大概就组成了这部无比洗脑的动画片。
   一个微吐槽型的贫乳LOLI蓝发碧眼宅夏娜。
   一个羞涩治愈的妹系小白LOLI。
   还有一个号称移动萌物的巨乳眼镜天然LOLI。
   然而这部一点深度都没有的动画之所以可以进入我的动画守护表完全是因为一个傲娇型吐紫发LOLI——小镜对我来说有划时代的意义啊!!!我正式由妹控转型为姐妹双控啊!!!(后来的字典帝让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一个姐控啊……)
    当然作为四格漫画改编为动画的经典之作,除了凌乱的人设以外,它必然有更加凌乱的故事卖点。
    只需要观察一下幸运星的年事记就知道了……无论是漫画连载的2004年还是动画播出的2006年都是……百合大肆流行的年代啊……
    有关镜和此方的官方CP(雾),有关镜和小司的禁断姐妹恋(大雾),甚至有司和美幸、美幸和此方的冷门搭配(弥天大雾)……这些CP都洋溢着(百合味的)爱啊爱……
    如果用CJ光来观看这部动画,其实……它只是在写四个女孩美好的校园生活……(我自我麻痹了)
    小镜永远带着小小别扭的吐槽、此方永远睁不开的眼睛、小司时不时羞涩的脸颊、美幸伴随着波涛汹涌所出现的眼镜后的天然笑容……拆开来看真的很CJ啊……
    但是啊……除却这些啊,这部动画还有许多和谐点……宅夏娜面不改色的说出18禁自然无比的讨论有关巨乳的话题以及无时无刻都会出现的属性判定CP判定……此方真是神奇的存在……
    与她相比,傲娇镜有关ACG有关巨乳有关巧克力螺旋面包的吐槽多正常啊!!!
    作为一部以搞笑和和谐(……)为主题的动漫,幸运星也会有很温馨的画面……我是说图片。
    黄昏的阶梯上,三个女孩相伴而行,最前方的女孩带着无可奈何的笑容,另一个女孩则是一副真的没办法那么任性的纵容表情,目光都倾注在蓝发女孩眯起眼的面容上。
    这大概是友谊吧,有棱角却有更多包容、有任性却有更多细心……在流光里安静相依。
    无论是昼夜春秋,相依的友谊都那么璀璨呢。
1

评分次数

  • Lovecc

轻音黑什么的最喜欢了
--------------------------------------------------
本帖最后由 Vv4474 于 2010-5-14 23:18 编辑

于是继续抢梦酱的沙发……
另一个女孩则是一副真的没办法那么任性的纵容表情
遗幻落梦 发表于 2010-5-14 22:38
这个我也没什么抵抗力啊……
再次拜读梦酱的文章,再一次看的一愣一愣的(真相:咱对Lucky Star了解有限)
嗯,对LC的爱还不够,所以理解不了梦的大部分词句(就像对赫萝的爱不够,同样理解不了贤狼的想法一样)。

不过从字里行间还是看得出梦酱的专业程度,所谓的爱的深知道的也深么?
小镇流水~~
http://bbs.thproject.net/?a=cherrysora
嗯,对LC的爱还不够,所以理解不了梦的大部分词句(就像对赫萝的爱不够,同样理解不了贤狼的想法一样)。

不过从字里行间还是看得出梦酱的专业程度,所谓的爱的深知道的也深么?
cherrysora 发表于 2010-5-15 02:30
这是梦酱喜欢NC星的理由么,每个生物对于“喜欢”“讨厌”的定义都是不同的呗,博爱党就博爱党吧,没理由去改变你,也不能去改变你..
就像那2大难事:“1.把我的思想装进你的脑袋。2.把你的钱装进我的口袋。”
嘛~有时候了解的不深反而也是一种幸福..
贤狼赫萝
的确NC星的焦点在于镜的吐槽,尤其是此方和镜的段落最有趣


“这大概是友谊吧,”

                友谊可以催生出很多东西,比如菲特和奈叶
6# Kings-gee


你究竟想表达什么意思……
最爱小镜 最爱LUCKY STAR
可以催生百合……这样的潜台词说明你们都XE了
轻音黑什么的最喜欢了
--------------------------------------------------
我可什么都没说哦....

如果菲特和奈叶都算百合   
    那么恋姬无双还要往哪放
返回列表